2020高校微信小程序应用开发赛正式开启
发布时间:2020年3月26日      阅读:201

见"微"之著 解码未来

微信小程序小游戏虽然微小,但内含千变万化、充满无限创造未来的能量,通过本次大赛,体验微信小程序从0到1的筑造过程,从而解锁通往未来更美好生活的钥匙,用程序和代码构建未来生活。

大赛简介

2016 年,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联合创办了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China Collegiate Computing Contest,简称 C4),第五届(2020 年)“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继续由全国高等学校 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主办。

微信小程序应用开发赛是其中的一项重要赛事,自 2018 年举办首届比赛以来,参赛人数累计超过 3 万人,受到广大高校师生的持续关注。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