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高昂,歌声嘹亮 ——信息于软件工程系第十七届“校园十佳歌手”复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4日   信软系分团委传媒中心.图/文 张元木   阅读:192

为了弘扬优秀文化艺术,倡树现代文明新风,展示灿烂青春风采,丰富同学们的课后生活,让校园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我系与信息管理系于2020年10月25日晚九点在A3-203举行两系“十佳歌手”复赛。

图 1:主持人主持开场

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我系特邀信息管理系分团委书记尹海波老师,成都东软学院学生会代表李鑫,信息与软件工程系分团委学生会代表张越、杨逸龙,信息管理系学生会代表靳可帆、饶渝渲,成都东软学院第十六届“十佳歌手”获奖者陈洪娇、唐铃淋、李恬担任评委。

图 2:十佳歌手评委

开场曲《born like this》拉开了比赛的帷幕,台下的同学们热情高涨,为台上的每一位选手加油助威。歌声的多姿多态,不同的歌有不一样的韵味,让我们听起来有不一样的感觉,让观众如身临其境般步入歌曲中唯美的场景。

图 3:选手何冬旭

在选手的歌声中,评委选出了前三名选手,第一名:刘颖,李媛《we don’t talk anymore》,第二名:郭依婷《永不失联的爱》,第三名:汪杰《安河桥》。虽然竞争是激烈的,但比赛的过程是快乐的,每位选手都站上了这个展现自我的大舞台,呈现了最完美的自己。

图 4选手刘颖,李媛

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活动,营造了积极向上、百花齐放、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和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

图 5选手杨志杰

歌声是我们表达感情最动人的语言,而“十佳歌手”的舞台就是以歌声表达感情、展现自我的良好平台。祝贺我系与信系管理系的几位选手成功进入院赛,同时预祝成都东软学院第十七届“校园十佳歌手”比赛圆满成功!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