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软件工程与医学信息篮球友谊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9日      阅读:131

11月的风,微凉,太阳也躲在云层里,所以它无法看到篮球赛场上的热烈气氛,它也听不到篮球场上的战鼓轰鸣。

11月6日上午11点,2020级软件工程专业和医学信息之间的篮球友谊赛正式拉开序幕。这是系里专业之间的一次联谊活动,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观战。比赛由软件工程2、3班对阵软件工程4班、医学信息班,比赛初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

上半场2、3班状态良好比分以36:25暂时领先,经过短暂休息与调整后,下半场开始了,这时候赛场上的气氛达到了高潮,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比赛的双方也越来越激烈,用各种各样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为自己的队伍贡献了一分又一分。

最终软件工程2、3班以50:45赢得胜利,这次比赛十分精彩,让我们看到了球员的个人魅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也增进了各班之间的沟通。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校风。此次比赛也为我们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积极性。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