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软系数科团队2020级导生培训大会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0年9月9日   图/文:李媛 王贵均   阅读:180

2020年9月8日中午13时,信软系数科团队2020级导生培训大会在C2301顺利进行,会议由数科团队副主任罗新亚老师和素质教师杨佳老师主持,两位老师对导生的工作进行了分工,并为本学年“迎新”工作做出了安排,有十二名导生参加了培训。

会议第一项,罗老师对“9•12”迎接大一新生的工作做出了周详的安排,明确了每一位导生的职责,确保每一位新生来我校报道都能够得到导生热情的引导和热心的服务。

会议第二项,对十二名导生具体负责的班级进行了分工,确定了每个新生班级的负责导生和两个专业的总负责导生,这样的安排使得新生到校后的导生工作能够更加有条理、有分工、有效率。

会议第三项,罗老师总结到:“导生是我院新生工作的重要力量,大一新生是学校的新鲜血液,是未来国家的栋梁。我们作为导生,首先应该端正自己的态度,通过自己的工作和言行带动和帮助大学新生在进入大学后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养成良好的学习和文明行为习惯,才能够更好的去引导新生。”

会后20级导生们表示会通过自己的工作和言行,做出表率,感染大一新生,让他们有自己的学习方法和目标;保持自己认真负责的态度和责任心来完成工作,做好新生的引路人,做一名“合格”的导生,为数科团队注入有活力的新鲜血液。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