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科团队党支部组织收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发布时间:2020年8月21日   图/文: 李磊   阅读:183

2020年8月21日上午,在深入推进常态化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时刻,数科团队党支部通过个人线上自主学习的方式,组织所有党员同志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九讲直播课程。

图 1 示范微党课第九讲直播

本期第九讲微党课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华北电力大学、中央戏剧学院4校的党委书记、基层党组织书记、教师党员、战“疫”一线志愿等从各自视角联合开讲,围绕“保障•见证•感恩--打造援鄂医疗队温暖的“家””、“在立德树人的职责使命中砥砺初心”“闻令而动彰显地大担当”等主题生动讲述了高校师生奋勇战“疫”的感人故事,事例鲜活、感悟深刻。

图 2  部分同学观看微党课

通过本次的微党课学习,所有党员同志更加体会到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共产党员就应该在遇到困难时,不畏艰险、挺身而出。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继续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担当,增强大局意识,在防疫工作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学习模范党员的先进事迹,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新冠肺炎疫情和未来的洪流中,竖起了一面不倒的鲜红旗帜,给人力量,给人希望。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