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18级班委与专升本20级班委经验开展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年9月18日      阅读:136

为使专升本20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尽快融入新的环境与生活,9月17日19时软工团队在C2-304会议室开展了“18软工班委经验交流会”。曾获学风标兵班级的软工18201班委和专升本4个班的全体班委参加了本次的交流会。

在交流中,2018级的同学将自己在东软的班委工作以及对于班级情况和管理经验倾囊相授,主要是以下部分:

1、如何更好地根据学校及老师要求管理班级

2、解释大三的课程问题,给出部分项目开发的意见与见解。

3、关于考研及入团入党等方面的问题。

4、寝室问题以及生活方面的帮助。

5、各班如何开展班级活动的经验。

6、各项奖助学金问题。

软工18201的班委知无不言,提出了不少特别实用的建议。其他同学们都认真倾听,并提出了不少的项目实践经验。作为班委,大家都很清楚,班委都是积极为同学的服务者,各班班委都特别热情,提出的问题都是从班级从同学所关注的焦点出发。

交流会持续了很长时间,双方都很积极,相谈甚欢,受益良多。新入校的同学们表示此次通过此次交流,提升了自己对学校各方面制度的进一步了解,同时也让专升本班级班委更好地融入了信息与软件工程系以及学院,为以后的学习生活提供了助力,使得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更好的为班级同学服务。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