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19203班安全教育月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阅读:139

为促进团组织生活多样化暨安全教育主题,经软件工程19203决定,于2020年11月20日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共计参与同学48名。本次安全教育月主题为防震减灾为主,就在不久前经历了几次震级较小的地震,但是仍稍有一些震感,对于外省的我们来说是从未有过的经历,不乏部分同学难免会出现恐慌的反应,因此需要给同学们普及相关知识以及应急方案。

安全委员王天赐对本次安全教育月的主题班会进行总结,并在班会结尾提醒同学们应注意疫情防控,外出需要戴口罩,回到寝室后立即洗手,如出现感冒发热等现象应及时就诊,期间为了他人和自我安全也要做好保护措施。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