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科团队党支部组织收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发布时间:2020年7月2日   图/文:李磊   阅读:198

2020年7月1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年华诞之际,数科团队党支部通过集体线上学习和个人线上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所有党员同志观看高校党组织“七一”战“疫”示范微党课。

图 1党课界面截图

本期“七一”专题党课由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4校的党委书记、基层党组织书记、教师党员、战“疫”一线志愿等人员从各自视角联合开讲,围绕“人民至上——中国共产党永恒的价值追求”、“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在爱国的集体,做乐观的英雄”“用北科担当讲好中国故事”等主题生动讲述了高校师生奋勇战“疫”的感人故事,事例鲜活,感悟深刻。

图 2 部分同学观看截图

通过微党课,所有党员同志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我们党的初心和砥砺前行的过程,尤其是今年疫情特殊时期党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等工作中的全方位领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抗“疫”战斗中涌现出的模范党员和先进事迹为表率,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行动,以顽强的斗争精神、昂扬的奋斗姿态、优异的学习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党旗增添光彩,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示范引领作用。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