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校园安全,营造和谐氛围 ——信软系软件工程20201 进行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6日   图/文:闫韵茹   阅读:192

2020年11月3日星期三下午三点,为营造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氛围,普及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各种安全事故的能力,并最大限度避免学校安全事故的发生,信软系软件工程20201班安全委员冉茂婷,开展了以“关注校园安全,营造和谐氛围”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参会人员有软件工程20201班全体同学。

图1.同学们认真观看聆听

班会第一项,团支书罗明东阐述了此次班会的目的和意义:在于加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并消除日常生活的安全隐患。

班会第二项,安全委员冉茂婷用自己制作的PPT宣讲了相关安全的话题。安全委员将主题分为三个板块,分别是:校园用电安全,校园交通安全,校园防盗安全,并为部分同学解答相关的疑问,同学们也积极交谈与回应。

图2.同学与心安委员积极互动

班会第三项,由团支书做出班会总结:“对于每个人来说,生命都只有一次。注意安全,就是善待和珍惜生命的一种有效途径,而在现实生活中,并非人人都具有较高的安全意识,希望通过此次心安委员的安全教育宣讲,在座的各位提高安全隐患的意识,树立忧患意识,共同营造一个和谐的氛围!”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