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寝室卫生,生活多姿多彩 ——信软系软件工程20204班进行宿舍文明建设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编辑:付嘉昕   阅读:206

2020年11月20日下午3点半,为了让更多人注重宿舍卫生,宣扬有特色的寝室文化生活。20级软件工程4班,开展了以"注重寝室卫生,生活多姿多彩"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参会人员有软件工程20204班全体同学。

班会第一项:

生活委员张碧朗用自己制作的PPT,简洁明了的介绍了本次班会的侧重点分为三个方面:一、寝室卫生,二、生活权益,三、生活。生活委员针对寝室卫生,主要提到垃圾,桌面,地面,衣服等方面。针对生活权益,提到早读时间来不及吃饭问题,部分商行不明码标价,理发问题,提高了同学们维护消费者权益意识。针对生活作息,生活委员强烈建议同学们不要待在寝室内虚度光阴,应当多运动,多参加社团活动,具有集体荣誉感。

图1.同学们认真聆听

图2.团支书总结班会

班会第二项:

由信息与软件工程系软件工程20204班团支书展索东总结此次班会:

做好宿舍卫生并不只是为了学校的评优,而是来自五湖四海的我们作为一个个一起生活的大家庭的一份子所要承担的责任。一个干净整洁的宿舍才是你一整天美好大学生活的开始。希望在座的各位都能为了自己,为了同一屋檐下的舍友做好自己的卫生,将美好的一天又一天带给别人。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