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 新规矩 ——数科团队2018级信息工程3班专升本新生召开第1次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9月8日   图/文:欧阳生林   阅读:301

2020年9月3日晚7点30分在学院A7-119教室,信软系数科团队2018级信工3班专升本新生召开了第1次班会活动,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及相关规定和疫情防控措施,并共同学习了成都东软学院学生手册部分内容。本次班会由素质老师罗新亚老师、导生龙玮佳主持召开。

首先,罗老师进行了班级点名,希望更快的记住每一个同学的面孔和特征,欢迎同学们加入新的团体,开始新的起点,遵守新的规矩。

随后,罗老师向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强调同学们请假外出、疫情防控等相关方面的要求。

最后,导生龙玮佳带领18级信息工程3班的同学共同学习了学院的学生手册,如:宿舍管理、选修学分、素质学分、课堂纪律等相关的手册内容。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遵守学院的规章制度和要求,尽快熟悉学院的环境,争取早日为信工乃至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