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工团队开展考试诚信及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月3日      阅读:899

为了严肃考风考纪,加强青年大学生的诚信教育,我团队素质教师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考试诚信教育及安全教育。

在诚信考试主题班会中,各素质教师向全体学生传达了学校关于诚信考试的精神和具体要求,并重申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要求学生在期末考试中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诚信考试,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氛围,争做新时代诚实守信的合格大学生。学生们对诚信考试的具体要求和违纪作弊的后果有了更深的认知。我团队17-19级全体在校学生还签订了考试诚信承诺书,大家纷纷表示“言必信,行必果”,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的签名代表着一份责任,在接下来的考试中一定早动手、早准备,诚信考试,杜绝作弊,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大学生。

19级软件技术召开主题诚信及安全教育班会

19级软件工程召开主题诚信及安全教育班会

18级软件工程召开主题诚信及安全教育班会

17级软件工程召开主题诚信及安全教育班会

软工团队学生签署考试诚信承诺书

诚信是一个人品质的体现,相比考试成绩来说,大学生更应注重诚信,不要因小失大,不要为了考试的分数给自己的人生添上不光彩的一笔。

在开展考试诚信教育的同时,各素质教师也对假期安全进行提醒和教育,特别针对寒假路途交通安全、出行安全、食品安全、防诈骗、防传销等做出了重点提醒,希望每位同学在假期中不忘自身和家人安全,开开心心过新年!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