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已久,初心依旧 ——信息与软件工程系开学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2020年8月30日      阅读:241

8月29日上午,信息与软件工程系学生陆续返校,系党总支书记贾骐率全体素质教师对学生返校情况进行了巡查,系执行主任吴平贵老师也参加了检查。从检查情况看,我系各项开学相关工作准备充分,开展有序。

老师们首先抵达学校红大门,迎接学生返校,学生们见到老师亦是热情问好。阔别八个月,老师们对学生们的期待以及学生们对回校的渴望溢于言表。学生们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排队依次有序通过各项查验点。

随后,老师们分别进入D5女生宿舍、D11男生宿舍,与舍务老师沟通学生宿舍是否受潮、学生如何晒被等情况,并且深入宿舍对已经返校的同学进行慰问。

新学期伊始,希望广大同学勤洗手、多通风、戴口罩、少聚集,不信谣、不传谣,做好疫情个人防护,共同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