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科团队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预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4月9日      阅读:256

2020年4月8日19点,数据科学团队老师利用休息时间,举行了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在线预赛活动。

各位青年老师按照学院竞赛要求,针对所教课程内容,对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及教学反思的竞赛内容进行了认真准备。

曹晶垚老师以三极管的电路放大原理为例,进行的深入浅出的讲解:

李波老师介绍支持向量分类机的原理,制作了动图使学生对复杂的理论更容易理解:

关琦老师介绍了她对虚拟化与云计算课程的课程设计内容:

罗国涛老师根据学生的学情,进行教学设计:

会后,大家对各位老师的教学情况进行了讨论。大家认为在课程的教学设计中,应根据教学的实际情况,结合教学手段与方法;每堂教学设计中,不需要面面俱到,把所有的教学目标和教学方法都考虑进去,而应根据课程的实际,选择教学的重点与方法;在课程设计中,应当考虑课程的导入、展开、学生的实践等内容,每堂课的教学过程应当是完整的;具体到一堂课,如何结合思政,如何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等。

通过本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促进了大家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团队的教学水平。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