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强企业进百校"网络招聘活动开始啦!
发布时间:2020年3月28日      阅读:132

“百强企业进百校”网络招聘活动

活动主题

为了更好地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和助力百强企业满产超产,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成都市促进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精心组织、周密策划,决定开展为期三个月的“百强企业进百校”网络招聘活动”。

本次活动以“聚焦青年人才,助力百强企业”为主题,广泛收集以百强工业、百强服务业、百强农业为代表的重点企业人力资源保障需求,尽力掌握以高校毕业生为代表的青年人才就业意愿,供需两端精准发力,提升人力资源协同产业发展能力,确保就业大局稳定。

活动主会场设在“成都市就业局微信平台”,在蓉的中职、高职、技工院校、普通高校将在其招生就业官网、官微链接招聘活动专区,并通过短信、微信、QQ等多渠道向应届毕业生进行靶向推介。

在此,欢迎各位青年才俊们积极应聘求职,加入自己心仪的企业,共建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共享巴适安逸成都生活。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