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生为你,放飞心灵 ——信软系数科团队信息工程20201班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图/文:赵轩   阅读:119

2020年11月8日晚七点整,这是一个难忘的日子,为增强班级凝聚力,营造温馨,团结的班级氛围,让同学们能更有效地学习与进步,信息工程20201班开展了“庆生为你,放飞心灵”为主题的班级生日会。参会人员有信息工程20201班全体成员。

图1 全体参会人员

本次晚会融合了舞蹈、歌曲和笑话等各方面元素,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整个晚会气氛和谐,让过生日的同学在感受快乐的同时,收获一份喜悦,让他们在接受祝福的同时,更多的是收获一份温暖。

图2 各位“寿星”分切蛋糕

远离家乡和亲人,但感到的温馨不变,相信信息工程20201班的所有同学都能在人生这条长途中,留下一段难忘的美好回忆,同学们的心会更加团结,在团结互助中,一起进步与成长。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