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20201班团组织生活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9日   图/文 黄杰   阅读:207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顺利召开和更好深入了解党的十九大内容,信息与软件工程系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20201班于2020年12月6日晚在A4-108教室对党的十九大进行深入学习,更好的了解了党的政策和方针

图1-聚焦党的十九大

首先由团支书邱煜带领全班奏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接着一起观看青年大学习。

图2-全班齐唱团歌

图3-观看青年大学习

最后,团支书对全班进行党的内容讲解和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党的政策和方针。

经过本次团组织生活的学习,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学习和了解到了党的十九大内容,要做到心中有党,忠党爱国,共建美好未来。本次团组织生活至此圆满结束。

图4-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