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月,备开学 ——软工团队素质教师深入落实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9月3日      阅读:159

软工团队学生开学工作正有序进行,全体素质教师8月29日、30日迎接学生返校后,在开学第一周深入寝室和教室,关心关怀我团队学生。

8月31日,我团队素质教师来到教学楼,督促检查学生上好开学第一课。提醒学生错峰上下学,防疫与复课同时进行,加强学生法纪安全、校纪校规和思想政治教育,使防疫抗疫成为日常生活学习的一部分。

素质教师进行开学第一课检查

本周素质教师深入教室召开收心防疫主题班会,强调返校后我院的学生管理规定,提高学生的自我防护知识和防护意识。要求学生严格落实因病缺课登记和追踪制度,及时将相关信息上报。在我校实施相对封闭管理期间遵守相关规定进入校门一律核验身份,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因事、疾病等特殊情况确需外出时,必须佩戴口罩,做好防护。

团队素质教师召开收心防疫班会

团队教师深入宿舍督促学生卫生扫除

本周,我团队素质教师还深入寝室,要求学生做好宿舍卫生大扫除工作,彻底清理宿舍卫生,还自己一个明亮整洁的寝室。同时还向学生强调在宿舍学生不能随意串寝,产生的垃圾一定要及时清理,有问题立刻上报,如出现异常情况按有关防疫要求处置。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