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活 健康成长 ——信软系信息工程20202班安全教育班会活动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图/文:周凯   阅读:151

2020年11月15日晚7点,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自我安全意识、规范学生行为、提高自我管理能力,强调安全的重要性,信软系信息工程20202班班团支书钟民同学于A6-305组织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参加人员为信息工程20202班全体同学。

班会主要通过PPT介绍了交通安全、财产安全、消防安全、疫情安全、食品安全等安全方面的知识,通过文字、视频等形式对同学们讲述了存在的安全隐患和校园安全常识,让同学们了解安全知识,认识到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和生命的脆弱与可贵,及时的为同学们敲醒了安全的警钟!

图1、2.钟民同学正在进行安全宣讲

钟民同学对社会上的一些安全事件进行了举例说明,使得本次安全教育更具意义,如:星星之火烧尽一个快递站点,这是大家安全意识的缺失,是对灭火器使用的不屑,本是可以快速解决的事情却落得不好的结果。安全意识和安全知识的提高已经迫在眉睫。

图3、4、5、6 同学们认真学习安全知识

通过班会,使同学们认识到,安全是维护校园、社会乃至国家平稳发展的基础。安全知识宣传是让我们意识到了自己安全防范能力的不住,认识到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可以让我们更好守护自己和他人,让我们警钟长鸣。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