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自己,诚信参考,安全度假--信软系数科团队各年级组织诚信考试和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年1月3日      阅读:1090

为了更好地做好期末诚信考试迎接假期的到来。2019年12月底信软系数科团队各年级以不同形式组织了诚信考试和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诚信泛指待人处事真诚、老实、讲信用,一诺千金。诚信是力量的一种象征,显示着一个人的高度自信和内心的安全感与尊严感。一个人要诚信的对待生活,才能够立足于这个社会。诚信是一个人的基本品质,对别人诚信,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别人负责。数科团队各年级通过班会的学习,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期末考试中做到诚信参考,考出自己的好成绩。

考试后将迎来寒假假期,为了同学们能平平安安回家和度过一个愉快的新年,各年级在进行诚信考试教育的同时进行了安全教育,提醒同学们在回家的路上和家中时刻保持安全意识,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