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安全第一 ——信软系软件工程20201 进行安全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图/文:闫韵茹   阅读:219

11月是安全月,为营造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氛围,普及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各种安全事故的能力,并最大限度避免学校安全事故的发生,信软系软件工程20201班心安委员冉茂婷,于2020年11月13日下午四点开展了以“珍爱生命,安全第一”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参会人员有软件工程20201班全体同学。

图1.同学们认真观看聆听

班会第一项,团支书罗明东阐述了此次班会的目的和意义:在于加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并消除日常生活的安全隐患。

班会第二项,心安委员冉茂婷用自己制作的PPT宣讲了相关安全的话题。以诙谐幽默的方式为大家阐述安全的重要性,并为部分同学解答相关的疑问,同学们也积极交谈与回应。

图2.心安委员为大家讲解触电知识

班会第三项,由团支书做出班会总结:“同学们,安全事故猛于虎。任何一次安全事故都会影响你的身心健康,甚至可能吞噬你们的生命,进而影响家庭的美满与幸福,造成无法挽回的后果。让我们携起手来克服麻痹的侥幸心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意识,重视安全意识的培养和责任。”

此次安全主题班会圆满结束,我相信同学们已然增强了防范安全事故的自觉性,提高了识别险情、遇险逃生的能力,将真正成为健康成长的一代新人。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