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旗飘扬彰显青春风采,团徽闪耀绽放奋进激情 ——共青团成都东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信息与软件工程系代表团分团预备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分团委传媒中心.图/文 吴芳芳 张元木   阅读:210

为了两代会的顺利展开,2020年11月26日12时30分,共青团成都东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信息与软件工程分团预备会议在A6-305召开。信息与软件工程系分团委书记杨佳、副书记张越,院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王星洋,学代会代表团成员、团代会代表团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图 1-分团委副书记张越

首先,我系分团委副书记张越向两代会代表成员介绍了两代会的重要性。

图 2-分团委书记杨佳

随后由我系分团委书记杨佳介绍会议时间以及着装要求等注意事项。

图 3-院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王星洋

最后由院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王星洋介绍会议注意事项:代表凭代表证进入会场。各位成员需爱护会场设施,注意场内清洁卫生。

图 4-团代表合影

此次预备会议让团代表和学代表们更加了解了两代会,为两代会的成功举行奠定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