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力创新高 ——第四届信息与软件工程系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9日   分团委传媒中心 图/文 王路遥 吴芳芳   阅读:110

为了加强我系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间的团结合作精神,协调好各部门工作。信息与软件工程系分团委学生会于2020年11月3日21点在A3-203举行第一次全体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人员有第四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人员。

图1-第一次全体大会现场

大会第一项,全体成员起立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而后由我系学生会主席丛清越讲话。在她的讲话中表达了对新晋干事的欢迎并提出了对未来的期望和建议,提醒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并对全体到场成员表达祝福。

图2-学生会主席丛清越讲话

大会第二项,由信息与软件工程系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为第四届干事颁发聘书,各部长介绍相应部门,并对我系分团委学生会的未来寄予期望。

图3-颁发聘书现场

大会第三项,由传媒技术部部长邓雅心上台发表自己在我系分团委学生会的收获和心得,也和新一届的学生会干事们分享了自己宝贵的经验。

本次全体大会的召开让同学们对我系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使大家更加有信心做好自己的工作,相信我系分团委学生会将会迈向新高度。自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集体合影留恋。

图4-全体留影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