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志愿精神,讲述志愿故事-信软系2019级软件工程2班团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3月27日      阅读:157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文艺思想,高举志愿精神火炬,凝聚中国力量,用文学形态讲述志愿故事,塑造志愿者的群体形象,软件工程19202全体同学于3月24日,通过钉钉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主题为“传承志愿精神,讲述志愿故事”的团日活动。

活动第一项:安排部署

由班级团支书姜力硕组织全体同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精神,并对班级志愿服务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以及对疫情期间参与志愿服务的同学提出表扬。同时鼓励全体同学积极践行自己的志愿精神,将自己的热情投身于志愿服务中。

活动第二项:学习贺信精神

由参与志愿服务的同学讲述自己志愿故事。参与志愿服务光有热情是远远不够的,志愿服务的同时也需要听从组织的安排,在帮助和服务他人的同时必须以保证自身安全为前提。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的深刻内涵,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为契机,围绕全国文明城区、国家卫生区创建,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自觉服务全区重点工作,扎实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要进一步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规范化、智慧化,不断激发新时代志愿服务的活力和创造力,主动参与志愿活动,讲好志愿服务故事。

活动第三项:活动总结

通过学习贺信精神,听身边同学的志愿故事,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贺信深刻揭示了志愿精神的时代内涵、时代价值,我们将以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为前进方向和根本遵循,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深入开展志愿服务。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