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当时,联手创未来 信软系全员进行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网上主题直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年8月19日   图/文 :张越   阅读:136

为了更好的让青年人感受理想与国家,感知青春和未来,2020年8月16日19:30分,中国共青团中央携手多家直播平台开展了“青春正当时,联手创未来”网上直播活动。成都东软学院信软系分团委积极响应团中央的号召,组织广大青年学生一同进行学习。

图 1 -19软工3支部学习照片

在直播过程中,主持人及嘉宾多次强调,青年是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的,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用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图 2 -18软工2支部学习截图

在信软系分团委的精心组织策划与各团支部的积极响应下,本次信软系网上直播学习会覆盖面积涉及17、18、19三个年级,35个团支部全部参与其中,累计观看人数达到1100人次,学习情况良好。

图 3 -17信息工程1支部学习截图

当前,全社会更加关注青年、关心青年、关爱青年,倾听青年心声,鼓励青年成长,激励青年圆梦。国家以及社会的每一个成员都用实际行动点燃每一个青年人的青春梦想,也因此,焕发伟大的中国梦也变得更加真切可期。

实现中国梦,青春勇担当,面对时代的召唤,面对历史的使命,信软学子又重新站在了新的起跑线上,展望未来,信软学子蓄势待发,待展明日腾飞的能量。在即将到来的新学期里,信软学子将以热忱与坚韧、真诚与执着、勤奋与朴实、真情与汗水,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在通往中国梦的道路上放飞青春梦想!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