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工团队党支部开展防疫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年3月31日      阅读:170

2020年3月30日,软工团队党支部就“疫情”相关内容召开了一次线上特殊的党组织生活会议。

在组织生活会议中,除学习防控疫情的相关知识外,党员们还进行了讨论疫情下自我防护的建议以及当下我国以及全球疫情的状况简述,同时呼吁党员们在保护好自身安全的情况下积极地参与志愿活动,起到好的带头作用,为身边的人和物带去积极的力量。

软工团队党支部召开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

我党支部特意向每一位在校学习的党员强调了学习的自律之重要程度,坚持在学习强国等平台上学习相关知识,即便没有坐在课堂里与老师和同学面对面交流,也要在课堂中集中十二分的注意力,不让自己的学习受到疫情影响。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仍在持续,但丝毫没有削弱支部党员迎难而上的意志,这次组织生活充分展示了我支部党员凝心聚力的优势。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