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团队团总支换届后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编辑:王赫、伍浩然,图:团总支宣传部   阅读:353

计科系计科团总支于2020年11月16日中午12:30在A6-201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计科团队团总支指导老师涂慧敏老师,团总支各部门部长以及各班级的团支书等学生干部。本次会议由新当选的计科团队团总支副书记王俊涛同学主持。

第一项 全体成员齐唱团歌

光荣啊! 中国共青团,

光荣啊! 中国共青团。

母亲用共产主义为我们命名,

我们开创新的世界。

伴随着共青团团歌,

计科团队团总支第一次全体大会拉开帷幕

第二项 新一届团总支领导团队介绍

团总支副书记: 王俊涛

办公室主任、副主任: 杜如萍 、罗滢

组织部部长、副部长: 张霆峰 、周艳玲

宣传部部长: 伍浩然

第三项 团总支干部及学生代表发言

团总支副书记王俊涛同学发言

团总支副书记王俊涛同学首先表达了自己激动的心情,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密联系其余三个部门,把团总支变得更加团结,能够更加出色的完成各种任务以及举办好各种活动。

办公室主任杜如萍同学发言

办公室主任杜如萍同学表示经过大一一年与团总支的磨合,也拥有了一些经验,在未来,办公室也会策划各种丰富多样的活动来充实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组织部部长张霆峰同学发言

组织部部长张霆峰同学说到,组织部会认真组织每一次活动,做好每次活动的后勤保障,更好的配合其他两个部门完成各项任务。

宣传部部长伍浩然同学发言

宣传部部长伍浩然同学首先介绍了宣传部的主要工作,并表示在以后,宣传部会努力做好每一篇公众号推文,并设计出更精美的活动宣传海报,为计科团队团总支的各项宣传活动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代表何晓茜同学发言

何晓茜同学代表加入团总支的20级新生发言,表达了自己不忘初心,尊师重教,严于律己的态度,将校训“精勤博学,学以致用”牢记于心,并表示自己会尽力做好计科团队团总支本职工作,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学习,最终成长为一个有能力、有担当的优秀青年。

第四项 团总支介绍

团总支副书记王俊涛同学针对新加入团总支大家庭的同学,主要通过团总支的组织结构、工作职责、具体工作范围、评优奖惩规则以及往届活动展示五个方面,详细的向大家介绍了团总支的主要结构、职责、评奖评优等内容。

第五项 计科团队团总支指导教师涂慧敏老师发言

首先涂慧敏老师对过去一年里对计科团队团总支做出大量贡献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新加入计科团队团总支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涂慧敏老师希望所有的同学们要有正确的政治意识,要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要有持之以恒的学习精神,要有严明的纪律和团结奉献的精神,同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与团总支这个大家庭一起成长。

接下来,涂慧敏老师对各部门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她要求新一届的计科团队团总支工作开展要具有创新性,有必要在上届的基础上进行一些调整、加强、优化与改革。

办公室

1.重视活动资料收集、整理和存档

2.加强各团支部干部的管理和培养

3.做好学生干部考核工作

宣传部

1.学会深入挖掘相关活动典型案例,让宣传效果最大化

2.公众号增加学术论坛栏目,以便更好达到宣传教育目的

3.加强对计科团队班级学风建设、学科竞赛等宣传教育工作

组织部

1.开展相关活动时做好礼仪服务

2.与校内其他部门合作,从而扩展自身视野,并要求多组织开展有创新性的文体活动比赛,做好校园文化的建设。

最后,涂慧敏老师对所有成员送出“四个希望”

希望大家对工作能够尽职、尽责

希望大家能够团结协作、共同努力

希望大家能够学有所成,劳有所获

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到此,计科系计科团队团总支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落幕,相信在团总支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计科团队团总支会迈向新的台阶、新的高度!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