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四史 增强党性 ——信软系数科团队党支部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 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9日   图/文: 欧阳生林   阅读:118

2020年11月6日,信软系数科团队党支部在C3-105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活动,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欧阳生林主持。

图表 1 PPT首页

会议首先重点学习了“四史”的内容和成果。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简称“四史”。党史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走向成熟的实践史;新中国史是中国共产党推进建设新中国的实践史;改革开放史是中国共产党推进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的实践史;中国共产党是社会主义发展史的最重要的参与者和最强大的引领力量。

图表 2 学习四史 增强党性

随后进行了《建党伟业》影视观看,重温革命先辈救国存亡的艰苦历程。

图表 3 影视观看-建党伟业

经过本次学习活动开展,所有党员更加体会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的道路从来不是一马平川的,我们应该传承发扬先辈们长征路上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只要我们坚定信念、不忘初心,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无论我们面临什么困难、什么挑战,我们都能克服苦难,勇于创新,敢作敢当。同时我们也要以史为镜,从“四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党性。

会后各位党员同志对会议相关内容进行了进一步深入学习,并写出了心得体会。

图表 4心得体会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