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寝室 竟优异 ——信软系数科团队“竞净行动”开幕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图/文:周凯   阅读:213

2020年11月18日星期三中午12:30,为营造学生宿舍干净、健康环境,培养学生“懂礼节、守纪律”的优良品质,数科团队全体素质教师、D12舍务老师赵芙蓉老师以及数科团队各年级寝室长齐聚D12宿舍楼下召开“竞净行动”开幕仪式。

首先由数科团队副主任罗新亚老师进行致辞,罗老师对“竞净行动”举办的意义和重要性进行了讲解,并强调:同学们要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坚持做好宿舍卫生打扫,把宿舍当成自己家。

图1 数科团队副主任罗新亚老师进行开幕致辞

然后由D12舍务老师赵芙蓉老师对活动以及寝室评优标准进行讲解。寝室卫生优秀并不难,难的是保持寝室卫生,借此对同学们做好宿舍卫生提出要求。

图2 D12舍务老师赵芙蓉老师进行开幕致辞

本次寝室“竞净行动”为打造新一代优秀文明寝室风标,传达老师对我们的殷切期望。我们将以“竞净行动”作为我们优秀寝室的起点,努力在本次活动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