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思想 凝聚力量 ——软工团队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1日   图/文:胡静   阅读:201

新蓝图鼓舞人心,新征程催人奋进。10月26日至29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北京召开。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我们擘画了我国未来五年乃至十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

软工团队党支部即刻组织了支部会议,全面开展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领会学习。全体党员通过网络、电视、广播、学习强国、青年大学习等各种形式,认真学习全会精神。

学习中,软工团队党支部书记黄雅婷表示,这次会议出台的纲领性文件,对于我们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有着前瞻性、全面性的指导,是我们党员做好各项工作要遵循的核心要义。所以,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是非常重要、也是非常必要的。软工团队党支部将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坚决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推动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积极作用,培养更多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2021年到2035年,恰是我们青春最美好的时光。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展望“十四五”和二O三五,我们充满信心。通过学习会议精神,我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认真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中国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