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20202、20203班开展“诚以立人,信以达事”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7日   图文 蔡州   阅读:125

随着期末考试的临近,为了帮助同学进入复习状态,并且认识到作弊的危害,做到诚信考试,辅导员程恺于12月2日上午10点在A7-220召开了“诚以立人,信以达事”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

程恺老师首先强调了考试时需要要注意的事项:

注意考试时间、地点

带上身份证、学生证、准考证(缺一不可)

不得携带规定以外的物品(含包、书籍等)参加考试,否则认定考试违纪;

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设备参加考试,否则认定考试作弊;

任何形式的替考均认定考试作弊;

考生必须服从监考教师管理,不得以任何形式影响考场秩序或干扰监考教师工作。

接着阐述了作弊的危害:轻则处分记过,重则追究法律责任!

同时,程恺老师进行了安全注意事项提醒,针对近期有学生,通过“YY”APP网络兼职刷单,被骗金额高达9500元的事情做出强调,提醒同学们提高警惕,以免上当受骗。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认识到诚信对于人生的重要性,诚信是做人的一种品质,是职业道德的根本,是个人成就事业的根基。要培养诚信的良好道德品质,就要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当下来说,就是要诚信考试,不作弊,也不帮助他人作弊。应该做到诚实,诚恳,实事求是,重信用,守承诺。相信大家都会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当中,做到诚信行事,作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