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睿
发布时间:2020年3月26日      阅读:993

袁睿,女,讲师,中共党员,2011年毕业于University Blaise Pascal(Clermont Ferrand II),计算机项目的目标技术与服务业务专业。

任职以来,对待工作认真刻苦、严于律己,所带班级班风学风良好,在教学质量管理与保障部组织的2019届毕业生满意度调查中,被2019届毕业生评为大学生活中最难忘的老师。

在科技竞赛方面,积极指导学生参加各类赛事,于2017年12月获第三届“Galboa”杯大学生手机游戏App创意与开发大赛优秀指导老师奖。所指导的学生团队于2019年3月入驻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

在教学科研方面,承担了学院《创业实践(一)》、《创业实践(二)》、《大学生职业规划生涯和就业指导II》和《大学生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深受学生喜爱。

并参编教材2部,省级、校级课题结题3项,获得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7项、省级A类教学成果奖1项、软件著作权2项。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