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我们一直在!
发布时间:2020年2月14日      阅读:649

近期以来,疫情对大家的影响颇深,不管我们身在何处都时刻关注着疫情发展,疫情在国家、政府、专家、医务工作者以及各路爱心人士的助力下有所好转。

虽然还有疫情的阴霾笼罩在大家的头上,但是要知道,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到。让我们一切为武汉加油,为医务人员加油,感谢他们的负重前行,带来生的希望。

作品&征集

●征集内容

抗疫期间,我们会向大家征集以“抗疫”为主题的视频、海报、文字等形式不限的作品,通过一定筛选后会在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成都东软青年”发布。

●报名方式

将作品发至703901228@qq.com,邮件主题命名:姓名+专业班级+联系方式。

(截止日期为2月29日)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各地齐心协力,各尽其责,每个人用自己的义务、爱与担当守护着这个赖以生存的地方和家人,他们用行动诠释着自己的抗疫决心,实现自身价值。同时,他们的作为更让我们明白我们每个人应如何用行动来共同维护这个“家”。大家记得要积极投稿嗷。

@成都东软青年

“新年的钟声响彻九州,疾病与灾难都会成为岁月的尘埃。总会有一天,这里没有歇斯底里的哭喊,没有绝望与黑暗,春风会吹开这里的樱花,一树又一树尽连成蔽日的云朵,而这里,疾病肆虐过的冰冷土地下,是即将破土而出的春天。”

 

来源:成都东软青年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