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信息工程专业开展大学生职业规划班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6日   编辑:李冬梅   阅读:190

2020年10月26日晚七点,为帮助同学们在大学里了解就业现状及前景,分析自我、确立目标,懂得变压力为动力,素质教师程恺召开了“大学生职业规划”主题班会。

首先,素质教师为我们讲解了什么是职业生涯规划,以及为什么要做职业生涯规划;接下来通过数据对比,让我们了解到了当下的就业形势,让同学们提前感受当前的激烈竞争;同时,引导我们进行自我分析,让大家分析自己今后是就业、继续学习类还是自主创业,也便于同学们制定目标和规划。

最后,老师告诉我们一个公式:成功的职业人生=积极向上的人生目标×今天的全力以赴×现实正确的选择,我们会将这个公式牢记于心,并为所定目标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