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抗疫,我们在行动-软件工程19203团组织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3月30日      阅读:108

由于新冠疫情的原因,因此每月的团组织活动现在改为了每周一次的线上团日活动,主要内容都围绕着与疫情相关的内容而展开。

第一次的团日活动组织了班内的同学录制为在抗疫前线的医务人员的应援视频,虽然我们身在全国各地,但是我们都心系武汉,以自己的方式为医务人员加油同时也更为武汉加油。

第二次的团组织活动主要围绕线上课程展开,在钉钉会议上参会的同学大多都对线上课程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有对于老师提出的意见和课代表对于班内的执行力的看法,同时一系列的问题都能在线向任课老师进行沟通,网络使分隔在各地的师生有很好的对话。

班级同学参加志愿者

第三次的团组织活动主题为“分享抗疫感悟,贡献青春力量”,为积极响应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学院党团指导下,投身于各地疫情防控一线中。班内有参与过志愿者服务的同学纷纷汇报自己一个月来参加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小区卫生消毒、关卡点的值班、劝返、体温检测、健康登记、清理废弃口罩、线上义务家教等志愿服务活动情况,分享交流心得体会,展示活动成果。以线上的方式进行活动得到班内成员的广泛参与和认可,大家纷纷表示,线上主题团日活动不仅有思想性、教育性,贴近生活,对于宅在家里的大学生来说是一份丰盛的精神大餐。

班级同学收看疫情防控思政课

活动的开展也提醒大家虽无法像医护人员一样冲到前线,但我们能做的就是科学认识和正确对待疫情,坚决听从指挥,配合工作,不虚度时光,不放松学习,认真参加线上教学,全面提升自己,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周的团组织活动以向班内成员总结第一个月的线上学习的总结,包括对于健康打卡的完成度的认可,线上教学课、专业主题班会、班内团组织活动出勤率的良好表现,最后一切以健康安全为重,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