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史爱国,重走长征,牢记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阅读:161

为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全面了解我们党成立以来、新中国成立以来以及改革开放以来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要人物,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2020年11月13日下午4:00,软工团队党支部在C2-304会议室召开了以“学习四史,网上重走长征路”为主题的党组织生活会。

会议中,软工团队党支部全体党员首先利用中国青年网等官方平台系统学习了长征概况、主要战役、红色遗址、民族英雄、长征诗词等视频、音频、图片、动画、文字材料。全体党员还观看了《长征》等红色影片片段并开展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长征已成为中华民族意志与品格的体现和前赴后继追求光明与理想的象征,长征精神更是革命先辈为后人留下的最宝贵的精神财富,是中华民族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的最高体现,是保证我们革命和建设事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艰苦奋斗、勇往直前、团结协作的长征精神是我们党员应当一直学习并培养的精神。

我支部党员系统学习长征概况

我支部党员开展大讨论

我支部党员观看红色电影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共同回顾了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光辉历程,深刻理解了长征精神的内涵,更加坚定了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信念。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长征路上,我们党员更应当发扬革命战争年代那种敢于战斗、不怕困难的奋斗精神,知重负重、攻坚克难,以坚忍不拔的意志和无私无畏的精神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