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信软系分团委学生会第四届主席团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9月11日      阅读:228

2020年9月9日,信软系分团委学生会第四届主席团换届大会于A6-117举行。出席本次换届大会的嘉宾有:信软系分团委书记杨佳老师、信软系分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兰翠翠老师,信软系第三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信软系第四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

大会第一项:全体成员起立,合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大会第二项:信软系第三届主席团代表张阳发言总结第三届分团委学生会工作,并对信软系第四届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寄予厚望,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使信软系分团委学生会更上一个台阶。

大会第三项:信软系分团委书记杨佳老师宣读免职、任命文件,并为信软系第三届主席团成员颁发证书。

大会第四项,信软系第三届主席团与信软系第四届主席团仪式交接,新主席团成员宣誓并发表感言。

大会第五项,信软系分团委书记杨佳老师发表讲话。杨佳老师深切表达了对信软系第三届主席团的感谢,同时也对信软系新一届主席团提出期望及要求,信软系第四届主席团需加强对各部门部长及干事的培养,提高其执行力和责任感。

至此,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集体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