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19205班安全教育月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阅读:129

为了开展安全教育月相关活动,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工作,软件工程19205班按照要求与2020年11月20日开展以“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班会。紧紧围绕“防疫情、讲法治、保稳定”这一主题,结合本校的实际情况,为创建安全的教育教学环境,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奠定良好的基础。

透过开展以“安全教育”为主题的安全知识教育活动,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学习安全法律知识,用心预防危险的发生,提高了学生自我保护的能力。

通过本次安全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们的安全知识面更广了,安全意识更强了,自我保护能力也提高了,“安全第一”的理念深入每一个同学的心目中。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