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病毒,居家防疫 ——信软系数科团队信息工程18201新学期第一次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3月10日      阅读:125

为深入落实防控责任,全力筑牢抗疫防线,确保网络授课良好秩序,2020年3月6日信软系数科团队信息工程18201利用网络平台开展了首次青春聚力勇担当团日活动,学习班级防疫工作者的优秀品质。

本次团日活动以钉钉会议的形式开展,通过网络平台形成“面对面”的交流方式,让同学们了解参加防疫工作志愿者的同学,在过去的时间里,志愿者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完成的任务。对于同学们在居家防疫期间的防护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明白了应该如何保护自己避免感染。通过了解到志愿者同学的所作所为,也鼓励了同学们在做好防护的同时,积极参与抗疫防控的志愿活动,为国家贡献一份力量。

同时班级团支书龙玮佳同学提出最近网络授课出现的问题,提醒犯错的同学及时改正,按时上课,不早退,认真听讲。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