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四史,坚持初心使命 ——信软系软件工程20204进行主题教育班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编辑:付嘉昕   阅读:104

软件工程20204班团支书展索东于12月11号下午3点半,在A6-217召开了“深入学习四史,坚持初心使命”的教育主题班会,参会人员是软件工程20204班全体团员。此次班会,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关知识内容讲解给每位同学,使班上同学入脑入心,深入了解四史,增强理想信念。

首先组织委员陈世源带领软件工程20204班全体团员唱团歌。

图1.全体团员唱团歌

然后,团支书展索东围绕以下内容开展了此次班会:

1.何为“四史”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

2.学习“四史” ,分享英雄人物,英雄事迹,目的在于让同学们从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

3.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内容。

图2.同学积极回答“何为四史?”的问题

图3.班会前言导读

图4.同学们认真聆听

图5.团支书展索东召开会议

图6.学习“四史”的含义

图7.同学们观看十九届五中全会视频

最后,团支书展索东总结并提出要求:只有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不忘初心才能更加自觉,担当使命才能更加坚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要求同学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