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身作则,树立榜样--信软系数据科学团队2019级导生培训在C2-304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9月6日      阅读:474

导生是我院新生工作的重要力量。导生的基本任务是通过自己的工作和言行带动和帮助大学新生在进入大学后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掌握学习方法,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2019年9月4日下午4点,信软系数据科学团队2019级导生培训在C2-304顺利召开。

王怡老师对导生提出工作要求

培训开始18级导生张晓雨同学为大家介绍导生工作中一些有效的管理方法及意见,交流导生如何正确了解新生的基本情况,在新生报道及军训期间为新生提供帮助,以及在新生大学四年的工作和学习做出正确的引导。培训中,数科团队副主任罗新亚老师和新生素质老师王怡老师对导生提出了工作要求,并对导生的一些疑问进行解答。大家表示在此次会议中收获颇丰。

数科团队19级全体导生合影

会后19级导生们表示会通过自己的工作和言行,感染大学新生,让新生有自己的学习方法和目标,还会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影响新生。保持自己认真负责的态度和责任心来完成工作,做好新生的引路人,让新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为数科团队注入有活力的新鲜血液。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