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软件工程系开展2018-2019学年“五四”先进团支部评选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4月19日      阅读:1399

为充分表彰在共青团工作中表现先进的优秀团支部,树立优秀典型,增强广大基层支部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2019年4月18日,信息与软件工程系于C2-304会议室开展先进基层团支部答辩评选工作。本次评选是基于各基层支部申请,提交事迹材料,再有各团队筛选推荐的基础上进行的,参与本次答辩的支部为2017级软件工程3支部、2018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4支部、2018级软件工程3支部。

按照抽签的顺序,三个支部依次从支部建设、学风建设、活动开展、五四精神体现、未来规划等多方面进行风采展示。

在各支部进行风采展示后,由信软系党总支书记贾骐书记进行点评,对各支部的表现以及支部建设过程中的不足提出建议和意见。

最后经过各位老师讨论,一致通过推选2018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4支部代表系部参加学院先进团支部风采展示,充分表现信软系基层团支部的风采。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