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两会、迎评估 —信软系数据科学团队党支部组织两会学习和迎评估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4月12日      阅读:985

为了进一步让党员们学习两会精神内涵和对评估工作有一个更深的理解,同时提高党员们的自身思想政治素养、明确自身及以后的发展方向。2019年4月10日12时20分,信软系数据科学团队党支部在C2304组织了两会学习和迎评估活动,活动由数据科学团队党支部书记罗新亚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活动伊始,罗新亚老师通过播放视频的方式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两会召开的意义以及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让党员们了解了国内形势,同时也要求在座所有党员要自觉实践两会精神,努力承担自己的社会责任。看完视频后,党员们各叙己见,发表了关于对两会内容和精神的感想和心得,学习氛围热烈且融洽。学习结束后,支部学生党员不仅感受颇深,还记录了相关学习心得,以电子文档形式保存在支部。

活动第二项,罗新亚老师首先给党员们强调了评估的重要性以及评估的时间,带领全体党员对“评估学生和老师宣传手册”进行了更深层次的解读,让大家明白了本科教学合格工作评估的出发点是以学生为本,学生才是评估的最大受益者。除此之外,罗新亚老师更是对在座的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要以积极认真的态度、饱满热情的精神配合学校开展评估工作,在评估工作中起到一个党员的表率作用,为学校评估工作增砖添瓦。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更深入了解了评估的目的和意义,同时明白了作为党员的带头模范的重要性,纷纷作出保证将为学校评估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