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三下乡----DAY1---计科系筑梦队启航
发布时间:2019年9月3日      阅读:820

带着满满的期待,一起踏上三下乡的旅程

 

2019年8月15日下午三点整,成都东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在C2-201开展本次筑梦队三下乡见面会议。筑梦队的成员不仅仅有来自计科系的同学,还有来自学院其他各系的代表成员,大会上每个成员都上台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随后,计科系分团委主席段睿、副主席廖云、副主席杨炯分别对本次三下乡生活方面、工作方面进行了主要的介绍和强调,同学们随后还对不清楚的地方进行了提问,看得出来同学们对本次三下乡活动十分重视。

在2019年8月16日,伴随着清晨的阳光,身着成都东软学院校服的同学们整装待发,带着自己的行李,在红大门集合,为成都东软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拉开了帷幕。

炎炎夏日,计科系分团委书记丁三军老师与同学们进行合影,同学们精神饱满地对待此次三下乡的活动,筑梦队每个成员都以最大的热情期待着本次三下乡活动,这就是计科系的精神,这就是东软学子的作风。预祝本次三下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