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团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6日      阅读:737

计科团队党支部于2019年10月30日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主题党课活动。党课以“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为主题,由计科党支部书记朱明元主讲,计科党支部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课活动。

党课现场

“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活动开始时朱老师首先提出这样一个问题,引导与会党员进行思考。

党员余宏陈回答问题

党员陈林莉回答问题

入党积极分子李宗仁回答问题

对于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回答,朱书记表示赞同。接着,朱书记就“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大学生党员”这一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首先,要明白最终的目标是“合格”,其次,要明白合格包括两个方面,即合格的大学生、合格的党员,只有将两者有机结合,才能实现合格的大学生党员这一目标。

朱书记讲课

朱书记讲到,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就是要遵守好学生行为准则八条;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就是要履行好党员的义务与权利双八条。之后,朱老师就其中的基本内容由点到面、由浅入深进行了全面解读。与会党员和积极分子认真聆听,对于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于实现这一目标更加充满了信心。

学生党员张子良带头学习

在活动的最后,朱书记再次强调党员利用“学习强国”APP搞好政治学习的重要性,并指导大家完成下载安装和注册。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