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软系数科团队学生活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年6月20日      阅读:960

2019年6月18日下午四点,信软系数科团队在C2三楼304进行了第二届竞净活动、第二届云应用开发大赛和第二届格物笔谈的颁奖典礼。数科团队副主任罗新亚老师、数科团队副主任童浩老师、数科团队团总支书记杨佳老师以及参与比赛的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

本次颁奖典礼由张丹同学主持,颁奖典礼开始,首先是数科团队副主任罗新亚老师讲话,罗新亚老师先祝贺了同学们在本次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也很高兴看到有这么多同学能够参加比赛,同时希望在今后的比赛中能有更多的同学能参与其中。

图1.数科团队副主任罗新亚老师颁奖前的讲话

 

然后团总支副书记岳钊钊宣布获奖名单,并请获奖同学上前领奖,再由罗新亚老师、童浩老师和杨佳老师对同学们进行颁奖、拍照留影和颁发奖品。

图2.罗新亚老师为云应用开发大赛获奖代表颁奖

图3.杨佳老师为竞净活动获奖寝室代表颁奖

图4.童浩老师为格物笔谈获奖者颁奖

 

最后童浩老师对本次颁奖典礼进行总结,这次比赛同学们都积极参加,制作项目,写文章投稿等,都表现出同学们对大学课外活动的热情与积极性,希望同学们能继续保持,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大学生活中。

图5.童浩老师对同学们进行勉励

 

本次颁奖典礼圆满结束,在此再次祝贺获奖的同学们,同时也希望同学们今后能更加积极地参与到各项活动和比赛中,充分将自己的所知所学应用于实践,取得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