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教育教学团队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阅读:840

2019年11月20日,网络工程教育教学党支部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成长效机制,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进行支部共建活动。网络工程教育教学党支部袁睿老师和共青团总支书记陈鲸宇老师,以及新媒体中心学生干部前往金牛区,与金牛区融媒体中心党支部进行了支部交流。

网络工程教育教学团队党支部书记袁睿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相关精神及《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精神,通过双方交流学习,增进群众感情,转变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增强党组织和党的建设统筹发展的内在动力和实际效果,进一步创新基层党组织工作方式和活动方式,探索基层党建新路子。

随后,大家对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交流、探讨,现场气氛轻松、活跃。

在校地合作切入点探讨环节,金牛区融媒体中心党支部罗书记、新媒体平台何主任和采编部杨副主任介绍了金牛区融媒体中心整体组织架构、现有信息化平台和多样化的运营方式。陈老师分享了目前我支部在新媒体运营的内容生产方面的一些困惑,其中针对我们提出的“如何平衡新媒体运营号视角与用户角度”、“内容大同小异的当下怎样打造内容属性差异化”等问题,金牛区融媒体党支部罗书记从专业知识方面进行了解答,她提到:“要有全媒体思维,要以‘引导群众,服务群众’为核心”,对我支部新媒体中心的建设提供了新思路。

 

文案:袁睿

图片:程梦凡

审核:袁睿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