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积极开展2019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信息安全比赛
发布时间:2019年9月19日      阅读:1327

为积极响应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的通知,同时,提高学生动手实际操作能力,让计科学子有更多的锻炼机会和展示的平台,计科系于2019年9月17日,计科团队举办了信息安全大赛。

各参赛团队前往C3-103信安实验室,进行比拼。决赛采用CTF解题模式,参赛队伍可以通过现场网络进行操作答题,以解决信息安全技术挑战题目的分值和时间来排名。上午9点整,各团队迅速进入状态,不遗余力的开动脑筋,随着一道道题目的解决,心中的开心无法用言语描述,但是,时间还在继续,不停留短暂的快乐,更是抓紧时间冲刺本次比赛。大量的题目,加上紧张的情绪,使参赛队员们难上加难,同时也使比赛逐渐进入白热化的状态。

此次比赛除去中午休息两个小时外,最后在下午18:00结束。在持续了近7个小时的对决后,让参赛队员们又再一次挑战了自己,认识了自己。

本次大赛是对计科系学生开展的一项具有实际意义的活动,它符合我们专业所学内容,是对自己所学知识的一种考核,同时也考察自己所学与实际运用的能力。通过举办这类活动,对计科系专业学生实际操作能力和对自己所学知识的灵活运用能力都有一定的检验。与此同时,同学们通过比赛也明白了自己在专业知识方面是否有短板之处,接下来还将更加努力,希望有更好的成绩,有更好的自己,就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届的信息安全大赛!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