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软系2018-2019学年第2学期学生素质教育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7月4日      阅读:1004

2019年7月3日下午15:00,信软系2018-2019学年第2学期学生素质教育工作总结会在C2-304召开,信软系党总支书记贾骐、全体素质教师参加了本次总结会议,会议由综合办主任张小伟老师主持。

各团队、分团委负责人分别作本学期学生素质教育工作总结,系党总书记对各团队、分团委工作总结做点评并做全系素质教育工作简要总结,对暑期前工作和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提出要求。

会议伊始,软件工程团队、数据科学团队负责人对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学风建设、宿舍卫生与文明建设、T-C学生活动、素质教师队伍建设、毕业生工作以及日常性的学生工作等,从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改进举措和计划进行了总结。

系分团委书记黄思梦老师从本学期分团委工作完成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以及下半年的改进措施进行总结,内容主要包括学生活动的开展情况、智慧团建工作、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移、第三届主席团换届工作、志愿者服务等方面。

最后,信软系总支书记贾骐老师针对团队、分团委所做的学期工作总结进行点评并对系学期素质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对我系本学期在学校评估、学生晨读、晚自习出勤率、毕业生就业率、安全等重要工作取得成绩给予肯定,对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部分问题提出下一步的改进要求,对放假前工作和新学期的学生素质教育工作重点进行部署和要求。希望全体素质教师在工作中牢固树立“下基层、打基础、固根本”的管理思想,认真落实学生素质教育工作“四个一”的基本要求,力争在新学期展现新气象,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