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软相遇、初见倾心--2019级师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9月25日      阅读:629

为加强2019级新生与老师的认识与交流,同时让新生更快的了解和适应大学生活与学习。于2019年9月23日14时,我系召开了“2019级师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讲座”。

图 1-见面会现场

此次师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讲座由我系分团委书记杨佳老师主持,并且邀请了我系党总支书记贾骐老师、主任吴平贵老师、副主任陈克勤老师、数据科学团队主任贺敏老师、软件工程团队主任仲宝才老师、信息与软件工程系段恩泽教授、信息与软件工程系张小华教授、信息与软件工程系综合办主任张小伟老师,系内19级全体新生到场参与此次见面会。

图 2-主持人杨佳老师开场

见面会伊始,由19级新生代表发言。紧接着一段简单的自我介绍,是一段慷慨激昂深触人心的肺腑之言,表达了对未来的期待,呼吁大家认真对待学习、生活,不负韶华,不负春秋!

图 3-新生代表发言

随后教师代表张小华老师就大学生活及学习给同学们提出几点建议,分享自身经验,为迷茫的同学们照亮了前方的道路。

图 4-教师代表发言

接着吴平贵主任呼吁同学们把握当下、精勤博学,灵活变通、学以致用。合理安排课余时间,劳逸结合,成就美好未来。

图 5-吴平贵主任讲话

贾骐书记通过八点,对同学们寄予厚望的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在最该努力的时候奋勇拼搏。

图 6-贾骐书记讲话

最后段恩泽教授为同学们进行入学教育讲座,为同学们介绍了我院教学特色及优秀毕业生,以及对未来生活、学习的建议。寄语19级同学们,以孜孜不倦的原动力,自强不息的上进心,成就日新其德的完美志向。

图 7-段恩泽老师入学教育讲座

本次师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讲座伴随着杨佳老师的结语圆满结束。最后祝19级全体新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